这个人很饿,什么都没留下。

ChilemeI

关于授权

请申请授权的认真阅读这条(再有问相同问题的私信我不再回复)


1.网络平台转载务必注明来源和ID。

(外国朋友们一样,翻译也随意……我英语很烂,就直接中文了I KNOW你们能看懂

2.不要转去微博。

3.手工制作就不用问我啦,刻章捏人烙大饼都随意!

4.电脑手机的壁纸头像同上。

5.自娱自乐的COS同上。

(其他图的服装细节基本可以自由发挥,※账号卡系列属于我画着自己玩,服装设定是为了方便后面画账号卡故事,极可能添加或者修改某些细节,要COS的妹子考虑好……

6. MV和MAD不授权

7.不授权任何实体周边制作,无论是不是私人

8.不授权任何二次修改;二次衍生类(如用设定写文等)请注明梗来源和作者,不可商用。

9.还有什么我想一想…………

10..…………暂时没了。


评论(118)
热度(18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ilemeI | Powered by LOFTER